Vomit - Girls

Nights I spend alone,
深夜 我孤独一人,
I spend 'em runnin' 'round lookin' for you, baby,
亲爱的 我疯了一样不停的想你,
Nights I spend alone,
深夜 我孤独难眠,
I spend 'em runnin' 'round lookin' for you, baby,
亲爱的 我不断回忆着从前的我们,
Lookin' for love,
想找回我们的爱,
Lookin' for love,
想回到从前,
Lookin' for love,
想找回过去的你,
Lookin' for love,
想和你继续走下去。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
如果戴上耳机就可以隔离全世界,如果低下头就可以不被人看见该多好。现在的网络、摄像头、微信令我东逃西窜,没有任何可能去保留隐私了,一切多可以被知晓。强烈的不安感,we are under control.we are  been
watching.幸好只是无名小卒,激烈反应之后的颓废,与冷静交缠将它埋入坟地。出路在哪,连游戏的玩家都不是,有何谈改变规则。道路以目。在规则束缚下苟且地活着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