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laws Of Love - Adam Lambert

Everywhere we go, we're looking for the sun.
每至一处,我们都试图寻找一丝安稳,
Nowhere to grow old. We're always on the run.
四处奔波寻找,却依旧无处白头偕老。
They say we'll rot in hell, but I don't think we will.
他们说我们将为孽缘步下地狱,但是我不相信。
They've branded us enough. Outlaws of love.
我们已经被说得够多的了,就让我以囚徒之名为爱逃亡吧。
相比起戳爷黄老板,亚当兰伯特在内地知名度并不是很高,而同性恋的标签更是让他失去美国偶像冠军。拥有完美的音域及唱功,却一直徘徊无法大火,总是有些可惜。
虽然摇滚乐是他的主打,但这首缠绵悱恻的情歌确实我的钟爱。出自于肺腑的伤痛之音,也许只有同类人才能感受得到,无奈、心碎、疼痛。正如亚当兰伯特所唱,每至一处,我们都试图寻找一丝安稳,
四处奔波寻找,却依旧无处白头偕老。
我只是简单的爱我所爱,又恰好所爱的是同性。
这一点都不恶心。
爱是两个灵魂间的交流,与性别又有何关系。

评论

热度(1)